我都帝公了你们让让我吧

弓茨酱我的卡密

一个夏日的夜晚

*今日激情速打,我永远喜欢远野日和.jpg

*含ooc希望能给我指出来谢谢!!!

*接第六集末尾,争吵过后

*今天也是不会用老福特排版的一天

下面是正文

————————————

         夜晚是最让人发泄感情的时候,看似平静的黑色就像是多种颜料打翻后的最终组合。作画的人不知道哪种颜色加了多少,看画的人更分辨不出。

                                                              ——题记

        远野日和今天非常累。

        他既没有做过多的训练,更没有生多大的气,他仅仅觉得自己很累,连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

        今天,远野日和跟桐岛郁弥决裂了。

        如果说算得话,至少郁弥所言确实伤到了他,不疼,但很让人难过。

        日和拿钥匙打开了门,鞋也没有换,就那么坐在玄关。

        屋子里也没开灯,唯一的光就是从窗户倾泻下来的月光,日和望着那一缕光什么也没有说。

        他在发愣。

        日和脑子里一片空白,好像他对郁弥说的话就已经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连思考的力气都没有。

        他是怎么走回来的?他在路上看见了什么?路灯今天开了没有?

        日和忘了自己怎么回来的,好像前一秒自己还站在公园里,下一秒就瞬移回了家。

        月光越来越明显,日和突然一晃神。他清醒了。手机上的时间显示他已经发愣了半小时了。

        日和揉了揉头发,有些烦躁,现在他还是空腹,首先第一件事是填饱自己。

        在日和随意解决完晚餐洗碗的时候,他猛然想起,自己进来之后拔钥匙了没有?

        应该拔了吧,日和这样想到,其实最多也就是换个锁的事。

        他现在应该好好洗个澡睡一觉迎接明天,但是明天并不会有一个墨绿色头发玫红色眼睛叫做桐岛郁弥的人对他说早上好。

        突然有点闷,日和想。他来到阳台,夏日的夜晚还伴着丝丝凉风,吹拂着,熄灭人心中的烦躁。

        他想喝点什么东西,翻了整个冰箱,既没有他不应该喝的酒,也没有自己喜欢的可乐,只找到了带着闪亮颜色的冰块的气泡水,是之前说要带给郁弥的,但好像没送给他。

         那就喝了吧,日和这样想。

         他把饮料拿出来,放到了阳台上。

         晚风好像越吹越小,直到最后连日和都感觉不到空气的流动。夜幕里零星的几颗星星闪烁,日和却硬生生看出一种万丈星河的感觉。

         他可能有点困。

         日和打了个哈欠,周围邻居家的灯已经熄灭了,只剩下他这里又明又亮,一眼就能看见。

         熄了灯,倒在了床上,他很困,又不是很想睡觉,所以他选择闭上眼睛。

        晚风依旧在吹,但很小,日和根本听不到。

       日和醒来时,已经是清晨了,他很庆幸自己的生物钟,这个时间应该还能赶上末班车去学校。

       他现在依旧困倦,很明显是昨天睡得太晚,日和揉了揉头发。

       临出门,日和拿了鞋柜上的钥匙。关上门前日和想自己应该没有忘拿什么东西。

       日和确实没有忘拿什么东西,但是他忘记把昨天拿到阳台上拆封却没有喝的气泡水收起来,经过了一个晚上,已经不能喝,更不能送人了。

        日和关上了门。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